SR-X

不爱爬墙选手
缓慢更文
但会更
wb:Seram_X

#家庭教师30天挑战#DAY23 最想成为恋人的角色

又到了混更时刻(不)

这一次的话题涉及到个人|*。´Д`|说实话看到题目之后我思考了很久。家教我也看了那么十几年了,不下四五遍的TV和漫画,所有人物都记得挺熟......但是看到这个脑子里空白啊!

而且最后得到的结论估计诸君也想不到...说实话我一开始也没想到,打开手机翻相册的时候看到图才一见钟情(不是),幡然醒悟。

对没错,是桔梗...那个平时周边都没得卖的桔梗队长,未来篇里唯一活下来的六弔花🙃最后还被鲁斯大姐捡回去了

必须解释一下...我是S厨,我也是X厨,我还是初代厨!但是很遗憾他们都不适合恋人角色。家教里妹子又太少了,而且基本上都是萝莉型的,要知道我喜欢的女人打个比方叫艾斯德斯.......御姐控不是很适合这部番。

鲨鱼,抛开偶尔人妻,其实是钢铁直男。端盘子送菜那是人家喜欢boss,boss喜欢人家。真正的人妻是会做饭的,Squalo是不会做饭的( Varia做饭的是大姐)🙄而且他是那种没事操心就会很烦躁的类型,也只有老X才能生出这么多事端让他去管。没事声音还很大...真的挺吵的😂完了,我好像是个黑粉

boss,要是原著里他再软一点再温柔一点到还有可能。实际上他是除了S其他人没法正常沟通的,除了S没人受得了暴力发泄的。得要人帮他管各种各样的琐事......

初代爷爷我只是很崇拜他,很6

至于桔梗,都说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我也不知道我喜欢他什么...在遇到白兰之前桔梗是一个公司职员,但是遇到了很不喜欢他的上司,在公司受到各种欺凌。印象比较深的是他对白兰很忠诚,但不是狂热,也不爱亲近。对六弔花里的成员都很照顾,尤其是铃兰。后期漫画版里的发型那叫一个骚😂没有发现截图,只好请大家自己看了

口头禅是:哈哼~

桔梗的声优是加藤和树╰|・ิД・ิ | TV版的op easy go 也是他唱的。家教演唱会里出现过,非常帅气的小哥。

角色歌:狂気の花,虽然角色不是重要角色,但是歌还不错!非常喜欢前奏233

P.S.最后1p是S小剧场表情包






评论 ( 16 )
热度 ( 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