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X

不爱爬墙选手
缓慢更文
但会更
wb:Seram_X

【XS】Fragrance 香味 [ABO]

之前点梗很多小伙伴想看吸血鬼的后续,其实,我写了,写了三千多字,然后发现脑洞开大了,收不住了......原本是想想搞一个短篇复健的,一下子写个万把字实在是熬不住。不过这个以后我也会补上的

这篇曾经提到过!其实起因就是我入手的XS的香水(:3ヽ)大家有兴趣可以去查查看味道。当然文章里的信息素很多都是来源于香水(废话我根本不认识有些植物)

以下正文,ABO,但是清水


开了前传,↓

链接直达 



——我是分割线——



Fragrance 香味


Ⅰ.The Fragrance of Liger


  1.


  Superbia·Squalo慢悠悠地走在Varia城堡的长廊里,悠闲得好像温暖海水里的小鲸鱼。这是一个难得的假期——实际上就是一个完整的下午而已,但是仍然令他高兴。

  他就这样走着,欣赏往日里没有时间欣赏的华丽建筑和墙壁上的意大利名家画作,一边吹着口哨——一支说不出名字的意大利曲子。虽然说他对艺术一窍不通,但不管怎样,这些色彩在此时格外明艳。

      路过一扇正对着大海的窗户,将最后一个音节抛出窗外。就连大海也显露出一副温和的样子,看不出曾一度化身为最恶的凶神。


      或许这片海也在休假呢?


      Squalo挑挑眉。


  


  “Xixixi...鲨鱼,真是难得一见的清闲,”年轻Alpha突然从背后闪了出来,双手抄在兜里,“怎么,boss居然给你放了假?”


  “滚吧,是我给我自己放假。那个混蛋会记得谁应该有假期而谁应该认真工作吗?”Squalo不满地瞥了他一眼,“贝尔,看来,你是需要过得更充实啊......”


  小王子连忙摆摆手,顺带向后退了一步,“杀人放火没有问题,别让我靠近你桌子上的那些纸——拜托,我可是王子啊。”



  他那副样子反而逗笑了心情不错的鲨鱼,让他没法对这个小混蛋发脾气——难得的休闲时光呢,谁理他?


  Squalo把脑袋转了回去,继续打望起了遥远的海际,银发被吹来的海风轻轻地托起。他的脸轮廓锋利而干净,金属色的眼睛在阳光之下多了一些柔和的色彩——致使贝尔几乎忘记了他本来的模样:那个以凶狠暴躁著称的嗜血银鲛,绝对不能产生任何肖想的存在。

  


  能够在每分钟七百发子弹的弹雨中穿梭,于千万人之中取目标首级,亦或在黑暗中无声地将一整支突击小队割喉。虽然贝尔相信自己拼一拼也能做到——年轻的Alpha总是充满了属于王族的自信——只是他恐怕做不到那么好,那么游刃有余。每一刀,每一枪,每一个步伐和跳跃,顺带转身都恰到好处......要知道,和自己不同,Squalo本不是嗜杀之辈。小王子将杀人看做艺术和人生乐趣,想要的是鲜血淋漓,Squalo只是痴迷于战斗本身。



  上帝,谁也无法把这个强得不可思议的家伙同柔弱的Omega联系起来。



  越是强大,越是证明了他经历了什么样的身体改造。贝尔清楚有关性别和体质方面的改造从来都是违法并且毫无安全性可言的,效果有多好副作用大概也有多强。而将自己的体质改造成到了这个程度,Superbia.Squalo,到底......


  小王子停住了思考的步伐,继续向自己的目的地——游戏厅——走去。这些问题无法使他上心,毕竟也不是他想或他能了解的。


  况且,再怎样恐怖,Squalo也是不会伤害他的......



  


  ☆


  铁锈的气息...不,不对,是血。然后还有一点...蜂蜜?牛奶?苹果果汁?噢,这小鬼还真是复杂的纠合体。


  Squalo感受着空气中残留的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忍不住评价道。


  自从性别觉醒之后,信息素的味道在他这里总是被无限放大,比一般的Alpha或者Omega还要敏感。这是属于他特殊的天赋,使他能够像最机敏的猎犬一样,辨别出各种猎物的存在。贝尔这样不懂得收敛的年轻Alpha残留的气息对于他来说很好追踪。值得庆幸的是,除非处在极少出现的发情期,他永远不用担心自己会因为Alpha信息素的刺激而失控。


  他确实是个Omega,却难以看出任何属于Omega的特质。这一切大概要归功于那个天生携带了666种病毒的疯狂医生夏马尔。二十二种不同毒素的注入和大型手术终于让他拥有了现在的身体。作为Omega的性别仍然保存,而体质却与最优秀的Alpha无异,平时也不会再受到Alpha信息素的影响。代价则是生育能力的直接丧失——对此Squalo倒是毫不介意,以及发情期被压缩到了一年中的七天——那七天他必须忍受一整年来堆积的本能欲望。


  不过唯一的、对于Superbia.Squalo来说真正算得上代价的,是他的左手。



  “时间好像要到了吧?”Squalo突然惊觉,看了看手表。还有不到四十分钟他就得去找他的上司,还有不到三个小时他们必须出现在南意大利黑手党家族年会上......上帝保佑这一次不会出什么乱子。


  既然这样,干脆现在就去叫那混蛋好了。Squalo毫无自觉地放弃了所剩无几的休闲时间——毕竟他的boss不是一般的boss,就好比那家伙虽然是个Alpha但也不是一般的Alpha,指不定会出现什么意外...... Xanxus,作为Varia的boss,也是实力最强的存在。当愤怒之炎的火光闪耀之时,他那震慑的力量可以让身边的其他任何Alpha颤栗。



  只是Squalo从来没见过像他那样冷漠到堪称性冷淡的Alpha。


  

  他很少感觉到Xanxus正常状态下的信息素,那个男人随时随地都把气息压制到最低,不留任何痕迹。在摇篮事件之前他好歹只是收敛,八年的流离失所,再度相见之后,黑发男人只有在酣战时身上才会爆发出极其激昂的烈酒气味,呛人刺鼻。Squalo知道那只是信息素的最初味道,就像是香水的前调,更多丰富的气味根本没来得及释放,就被很快地被收束回来。毕竟对于压迫感这种事,黑发男人从来不需要信息素来做到,红酒和座椅,再加上Xanxus本人,即能构成强有力的威慑。

  


  大概也是因为那几乎超出常理的自控力,Xanxus得以在任何处于发情期、肆无忌惮地释放着甜腻信息素的Omega面前保持冷漠和不为所动。Squalo所记得最极端的一次,那个胆大包天的意大利贵族Omega借着发情期试图缠上位高权重的暗杀部队首领,借此将他扳倒。结局则是那人在Xanxus面前差点因为发情期得不到抚慰抽搐而死,被家人匆匆带走。Squalo匆忙赶到时,黑发首领正事不关己般地坐在宝座上,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葡萄酒。在滔天的Omega信息素差点把剑士熏昏的情形下,他甚至感觉不到Xanxus有一丝被牵动信息素的感觉,甚至没有一点信息素外露,和平日并无区别。


  

  妈的怪物......他不可思议地耸耸肩,震惊之感现在都清晰无比。


  

  当然,也正是为了这个怪物,名为Superbia·Squalo的人类将自己变成了与之异曲同工的怪物,同时,失去了左手。


  可惜剑士对此毫无自觉。



      2.


  已经开始热起来了。


  他用力推开起灰的房门,胡乱地锁上,然后倒向那破旧的沙发。鼻腔里是有些受潮的皮革的味道,还有呛人的灰尘味儿——没人打扫,自然也就成了这副模样。


  然而身体没有再给他什么机会去思考这些——一年里只有一次的发情期如期而至,长达七天。他不像普通的Omega那样独自度过发情期可能会死,然而身体的反应和生理需求却是一样的,甚至更甚。他给自己打了两针抑制剂,不能再多了,但是还不够。


  Squalo把脸死死埋在沙发里,蜷缩成一团。大脑一片混乱,没有一丁点可以冷静思考的成分,身体的温度却在不断上升——不仅仅是下身,甚至脸都开始变得滚烫。他最为恐惧亦最为抗拒的原始力量在把他向深渊里拖——身体深处愈演愈烈的欲望开始占据上风。


  这时候他宁愿大脑能更混乱一点,或者让他昏过去,这样就不需要再忍受非人的煎熬。但是他原本就极强的耐性做不到这一点,只有忍受、只有吞下无尽的痛苦。他得熬过24小时,然后再注射一支抑制剂。



  咔。地板的声音。



  几乎是下一秒,原本挣扎在欲望泥潭之中的鲨鱼从沙发上暴起,手中握着沙发垫下随时准备着的手枪向发出声音的方向连开数枪。


  一颗不大的子弹射进了他的右锁骨下方,枪手也在三枪全部命中的情况下直接毙命。这个不速之客显然来自敌对势力,试图取Squalo性命或者抓走问询。


  疼痛一开始很迟钝,慢慢地却清晰起来,他不得不更加清醒。不是贯穿伤,子弹还留在他的身体里。伤口必须要清理,他却已经失去再动弹一下的力量——起身、举枪、射击,三个动作早就达到了极限。谨慎的剑士甚至没有力气去思考他的私人住址是怎么被这个杀手知道的,他的安全已经得不到保障了。


  鲜血在流走,生命力也在流走。Squalo脑子里突然闪过一帧画面,大概是Varia二把手被发现死于私宅之类的云云。然而那该死的欲望却摆脱了虚脱卷土重来,像海浪一样一波一波地敲击在他的灵魂上。


  他的身体叫嚣着被占有,他的本能渴望着来自另一种性别的、味道独特的信息素——然而Superbia.Squalo会毫无疑问地,在任何一个Alpha被甜腻的Omega信息素搅和得神魂颠倒之时拧断他的颈椎。他会滥用着自己的身体的特质,技能的强势,歇斯底里地将一切靠近自己的侵略者杀死——就好像刚才那个试图射杀他的杀手一样——那是个Alpha还是beta?不重要,失去理智、陷入痛苦的情欲之中的鲨鱼才是最可怕的,尽管他看上去和任何一个发情的Omega没有区别。他拒绝和其他人,Alpha或者Beta结合,并不是因为他对Omega这个性别有什么偏见——不,Omega这个性别没有什么,只是这个性别带来的体质,与他的愿望相悖......


      那个愿望,Xanxus和他的愿望。


      他还没有聪明到可以仅靠头脑为他们的同盟谋取利益,最为值得珍视的价值就是他引以为豪的剑术,然而Omega的性别剥夺了他最大的价值,剥夺了他实现愿望的权力。即使Xanxus没有开口抛弃他,他也不愿从助力成为拖累。因此,他必须铤而走险。


      从此,他变成难以界定的怪物。作为暗杀部队的作战队长、Xanxus的副官,他不能冒着泄露机密的风险在发情期寻求他人的帮助。当然,剑士也没有告诉Xanxus他还有短暂的发情期——他不想让那个人知道,还存在着这种不稳定的时刻。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确保......一切稳定。


  欲望和疼痛,没有哪一样是好受的。两分钟过后,Squalo选择强忍着二者去够放在茶几底下的、说不定已经过期积灰的医疗包,毕竟他还不想就这么失血过多死在这里。


  他缓缓地挪动身体,伸出右臂打开了那个包,凭借着触感摸到了酒精、棉花和纱布。他控制着自己仅存的右手把棉花蘸湿,当酒精接触到伤口时那一瞬间的痛感让他觉得发情期都没什么大碍了。一个人很难做到包扎那个位置的伤口,剑士只好扯过一大卷纱布摁在伤口上,希望尽快止血。


      他会死吗?这事Squalo没想过。夏马尔替他做手术的时候他没想过,在枪林弹雨中穿梭的时候他没想过,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去想?他身体强健,伤势不算致命,但仍在流血。流血让人恐惧,就好像生命正在从手中溜走;他比其他时候脆弱,因为这本应该是受到保护和安慰的时候。


      或许他离死也不远了。反复使用抑制剂......但愿他能撑到那一天。


      太痛了,欲望和痛苦一齐袭来之时即使是Squalo的大脑也承受不住这样的压力。他想要呕吐,脑袋重得要命......当他发觉眼前一片黑暗的时候,他已经晕过去了。


      3.


      空气中烧焦羽毛的味道让Squalo睁开了眼睛,这味道让人有些恶心。脑袋仍然痛得要命,但对异样的警觉还是占了上风。剑士想要去捡滑落在地上的手枪,却发现它已经不在原来的位置——有别的人来过了。他倒吸一口凉气,却没察觉到任何危险气息,杀手的直觉是不会出错的,他现在处于安全的境地。


      慢吞吞地坐起来,Squalo环视他破旧的客厅,惊讶地发现暗杀者的尸体不见踪影。


      烧焦的羽毛味......银发剑士胃里一阵翻涌,一切线索在脑海里成形。就在他即将得到那个名字的瞬间厨房里传来了响动,玻璃摔在地上破碎的声音格外清晰。


      黑发男人一脸恼怒地走了出来,西装革履,皮鞋踏在光滑的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音:“这垃圾厨房里一点喝的都没有?”他走到沙发旁边,很认真并且愤怒地质问他的副手。


      “......boss?”银发剑士愣在原地。


      “我在问你话,大型垃圾。”


      Squalo彻底傻了,他完全无法弄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Xanxus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居然处理掉了尸体?没有喝的是什么意思,难道他闻不到空气里有......


      “有水,”他干巴巴地吐出几个音节,“直饮水。”


       Xanxus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一两秒之后,轻笑一声。就在Squalo以为他即将说出什么嘲讽——或者更恶劣的——找他算总账的话时,Varia的boss又一言不发地转身走回厨房。


      时间突然变慢许多。他愣神看着Xanxus消失在厨房的方向,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他还在发情期,毫无疑问,不过最糟糕的那段时间已经过去了,现在他需要一支抑制剂。但是Xanxus在这——天啊,Xanxus根本不知道他还有发情期,每年这七天他都以“放年假”的方式糊弄过去了。而现在这个冷漠的Alpha就出现在他面前,行走在空气中四处都弥漫着的Omega信息素中......


     砰的一声清响,Squalo赶紧回过神来。一个杯子放在他面前的茶几上,里边的水还在晃荡,而Xanxus已经坐到他旁边。银发剑士不知所措地看向他,而后者不耐烦地说:“把水喝了。”


     “但是......”


     猩红色的眼睛释放出威慑力,Squalo很明白这个。他伸出右手,有些颤抖地拿起杯子迅速地咽下一口,不敢去看Xanxus的表情。黑发男人倒是很专注——很专注地盯着剑士未曾抬起来过的左手义肢。


     杯子重新被放回茶几,这回Xanxus没有给他继续慌张的机会:“接下来的时间里你可以好好想想怎么解释,垃圾鲛。”


     “......什么?”他更糊涂了。


     Xanxus没有回答,直接伸出手。一切都发生得很快,当Squalo回过神来时他已经仰面躺在Xanxus的大腿上了。


     “卧槽你他妈——”血液涌进他的大脑。


     “你撒谎。”


     他立刻住了嘴。


     Xanxus戴上手边医疗箱里的白色橡胶手套,然后拿出了医用剪刀,漫不经心地说道:“你说手术之后,不会再有发情期。”


     看似漫不经心的话却让Squalo陷入了恐慌,脑后和背部传来的黑发男人的体温更是让他心率紊乱。隐瞒发情期这件事——有那么重要吗?剑士有些混乱。虽说是一种欺骗,但......但一年只有七天,怎么想都无伤大雅。还是说即使只是这七天,对Xanxus来说也意味着隐患?一阵酸涩涌上心头,连带着四周的触感更加清晰。他找不到什么可解释的东西。


      很快,Squalo憎恨起自己哪怕闻不到对方的信息素,却依旧因为那是一个Alpha而自己正处于发情期而感到血液流速加快。他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和Xanxus谈谈,却被巨大的手臂力量压住。


     “不要乱动。”这口气就像医生对不安分的病人一样。Xanxus只用了几下就剪开了Squalo的衬衫,子弹嵌入的伤口位于锁骨下方,虽然止住了血,看上去却仍然狰狞。他放下剪刀,拿出酒精和碘伏,“你这垃圾还说过些什么?没有生育能力?不会也是骗我的吧。”


     “不!这个绝对不是——嘶!”还没等剑士说完,酒精就直接倾倒在了伤口上,剧烈的刺激和痛感让他脸色惨白。接着是碘伏,感觉好一些,但是仍然让Squalo痛到脑子里一片空白。他紧闭双眼,咬住下唇,感到更加强烈的恐慌——疼痛和发情期固有的不安全感——额头渗出细汗来。


      Xanxus看了他的脸一眼,又转过去拿出钳子,用毫无情绪的声音说道:“没有麻醉。”他看见Squalo还没缓过劲,似乎认真地想了一会,补充道:“不介意你叫出来。”


     “你他妈才会——唔、操......”


     钳子往肉里钻Squalo不是没经历过,只是Xanxus显然不如Varia医护人员那么温柔而专业。他第一次在发情期碰上这样的倒霉事,这个时候身体的承痛能力也下降了——不行了,换谁也不行了。即使紧闭上双眼生理盐水仍然从眼角滑落下来,Squalo感觉到脑子一热,疼痛刺激了他的感官,发情期的热潮又快开始了。一个Alpha就在他的旁边,他的boss,Xanxus,太疯狂了。


      哐嘡一声,带血的子弹掉落铁盘。棉花蘸着酒精正擦拭着伤口周围的血污,然后他被扶了起来。这个时候Squalo再没什么精力去思考了,他浑身无力,几乎侧倒在了Xanxus身上。Omega信息素在空气中的成分开始变得浓重,但身边零距离的Alpha看起来却保持着冷静。一圈一圈的纱布绕过肩膀和脊背缠绕、包裹住伤口,这将是最后一道工序。


     他不能再接触Xanxus了,剑士很清楚,这简直就是毒药——他的boss完全不觉得他在带来困扰?一个Alpha没有一点自知之明?纱布末端被剪断的感觉传来,Squalo努力挽回自己的神智,挣扎着坐起来,向Xanxus说道:“我们之后再谈,Xanxus,不能再拖了,我需要抑制剂——”


     始料不及的,他的嘴被死死捂住。Xanxus的脸近在咫尺,猩红色的眼睛里流动着令人捉摸不透的东西。黑发男人用低沉的声音回答:“再用多久你这垃圾就会死?年复一年你都这样做,对吧?”


     剑士努力想要回答,却在挣脱手掌前愣住了。空气里出现了什么异样,他全身的血液开始以奇怪的方式流动......


     “你就喜欢这样?送死,送死,不断送死?”


     是桉叶的味道......他有些不适地闭上眼睛,往沙发背上靠,对方说话的声音变得模糊。还有什么,还有刚熟的梨子和酸橙?


     这些香味给他一种安全和宽慰的感觉,好像在催促他平静下来,而且它们真的做到了。Squalo呜咽了两声,别过脑袋,却更靠近Xanxus的白衬衫——味道更浓了两分。他瞪大了眼睛——这是Xanxus的信息素?


     Alpha把他拽了过去,鼻尖埋进银发之中,喉咙里发出一声不易察觉的低吼,动作却近乎温柔。Squalo没来得及思考便嗅到了不一样的气息——刚刚只是安慰性质的信息素,现在变成了吸引。小苍兰和玫瑰的香味混合起来钻进鼻腔,墨角兰和天竺葵诱惑着人靠得更近。没有人能拒绝这样的香味,银发剑士不自觉地释放出更多属于自己的信息素,迷乱的香味交织在一起。


     不、不对。他突然意识到。哪里错了。


     “......这很好玩?”Squalo哽咽着睁开眼睛,有些被惹恼了,“滚开!你这混蛋!”


     这已经是相当逾越的话语。但是Xanxus并没有为此发怒。相反,像是完全没有听到一样,抱得更紧。他嗅着Squalo的信息素,鼻梁贴着银色长发从头顶一直滑到后颈。那不可一世的混蛋卡住了他的腰,阻止他乱动撕扯到伤口。发情期又受伤,剑士没有什么抵抗的力量。更重要的是他不可能动手伤害Xanxus,黑发男人有恃无恐。


     “对我撒谎的垃圾都得付出代价。你告诉我你没有发情期,你说你的手只是意外,”Xanxus的声音依旧低沉,却不再那么平淡冷漠,似乎有暗流涌动,似乎火山就要喷发,“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垃圾也得付出代价。”


      爆裂的硝烟味和高纯度龙舌兰的味道一瞬间在空气中炸裂开来。


      “那种......让本大爷失控的人!”



Ⅱ.The Fragrance of Shark


     Xanxus厌恶这个世界中永远飘忽着的、属于Alpha或者Omega的信息素。那是一种不自然的香味,像是低劣的动物为了繁殖而散发的求偶信息。Omega为此抛弃尊严求欢,Alpha为此丧失所有理性。在他构建的理性王国之中,信息素是破坏秩序的毒药。


     他厌恶,所以抗拒。哪怕他的性别使得他拥有无与伦比的力量,但是如果有可能,Xanxus甚至觉得Beta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性别。改变性别固然不可能,黑发男人却可以做到控制自己。数十年来,他始终生活在近乎严苛的自我约束中——


     直到,直到那个该死的银发垃圾分化出性别为止。


     这无需Xanxus负责,毕竟当初是Squalo想要追随他的,毕竟性别分化谁也无法控制。但他也曾沉醉于他人臣服的沾沾自喜之中,为他们的未来构述伟大宏图;他也曾预想站在世界之巅的风景,而站在他身边的应当是那个狂妄傲慢的剑士;某一日那个银发少年向他做出承诺,在这条漫长的、追求权力的道路上,这是第一个无条件选择他的人.......却未曾有一日料想那个大胆起誓的骑士竟遭遇命运的不公。


      Omega对于暗杀部队而言是没有用的,他们无法战斗。在黑手党世界里固然有凭借智慧占有一席之地的高手,但那和剑士不相符。那人不懂语言文字和艺术,也不精于数理和机械,最有价值的就是那柄剑。而他现在不能再作为他的利刃,反而会成为巨大的弱点......Xanxus很清楚暗杀部队的首领应该怎样做——他必须抛下Squalo,就像阻断信息素的影响那样决绝。


     “无所谓。”


      他看着一头短发的Squalo,看着他颤抖的左手。


      “我不在乎。所有计划照旧。”


      在那个时候,在他第一次违背理智行事的时候,他嗅到了属于Squalo的信息素——他原本该感到恶心,但是并没有。那一瞬间黑发男人误以为自己正向着大海走去,空气中咸而湿润的味道正是来自海洋。眼前仿佛凭空出现了一片大海,海风吹拂过他的脸庞,而银发剑士就在这片海的某个角落。


      他告诉自己必须留下Squalo,但这是没有理由的。Xanxus拒绝了他的理智,并强调这一定是唯一一次。他甚至完全不在意他是一个Omega,也不愿去思考Omega未来将面临的种种不便会对暗杀部队待来多少麻烦。事情总会有办法的,不是么?


      接着,便是八年的颠沛流离。


      再度相见时,Xanxus知道有什么东西变了。他听着Squalo告诉他如今在你面前的已经是一把锋利无比的剑,他无需再为任何“不稳定”的东西感到担忧。这很好,黑发男人感到满意,一切重回正轨,他们将再度创造辉煌。但当那海洋的气息涌入脑海时,他感觉到酸酸的。


      不论是会议、吃饭还是别的什么时候,Squalo总是坐在或是站在离他最近的地方。或许是知道他的好恶,剑士身上的信息素总是很淡很淡,手术也或多或少造成了影响。他自己习惯性的防御再加上Squalo几乎消失的气息,致使那海洋的味道越来越远,甚至不可思议地勾起了他的怀念。但黑发男人对此无话可说,只会把手中的酒杯扔到对方头上,然后再面无表情地看着狼狈的Squalo,以及金属色的眼睛中倒映出的狼狈的自己。


      然后,就是那个血腥的夜晚。


     巨大的爆炸声中,挂在他身上失去意识的银发剑士浑身浴血,那在月光下发黑的液体甚至浸透了他的衬衫,溅到了他的脸上,也使得不加掩饰地暴露在空气中的信息素疯狂涌入脑海......Xanxus四肢僵硬而麻木地保持着托住对方的姿势,再也无法忍受这一切。




      “这是他要求的,”夏马尔看上去一点也不害怕,哪怕手枪正抵住他的脑袋,“二十二种毒素,这是我最伟大的构思,也是我最杰出的作品......Xanxus先生,一个强大而忠诚的部下,这不是每一个领导者期待的吗?”


     “那垃圾的手呢?”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凶狠又低沉,“残次品也叫做最杰出的?”


     “残次品?”夏马尔故作吃惊地反问,“我的技术是一流的。”


      他冷笑,枪口向前抵了抵,终于致使医生有些紧张:“他丢了只手,靠你的一流技术?”


      “毒素最终必须有个去处,顺着人类的循环系统,我可以把毒逼到左手或者左脚,”夏马尔指了指自己的左脚,“Squalo亲自斩断了他的左手。和我的技术没有任何关系,这是一开始就说好的.....怎么,难道你比较喜欢没有脚的?”



      “骗子。”Xanxus用沙哑的声音说道,沉浸在让他疯狂的信息素中。他们的味道在破旧的公寓中碰撞、融合,依靠房间中的过滤器才不至于渗透到外边。


      琥珀油刺鼻的味道挑动着他的神经,像是引线一样点燃了空气中悸动的情绪。海盐的气息永远是主旋律,让Xanxus在每一个吻中都尝到新鲜和自由。还有皮革,旧皮革干酥酥地散发着古旧而保守的气息,就像中世纪恪守行规的骑士——毫无疑问他在毁灭自己,毁灭他曾经希望成为的那个Xanxus。但他又不禁想到:那真的是他渴望成为的样子吗?


      这是Xanxus一生中最疯狂又最恐惧的时刻。









      Varia的晴之守护者鲁斯尼亚,一手拿着菜谱,一手执着长勺,快乐地研究着烹饪的艺术。一个小音箱放在厨房门边,放着甜腻的歌曲。他是整个Varia干部们的御用厨师——当然,也是因为除了他之外其他人的厨艺都属于灾难级别。由于是Beta的缘故,他来做饭也勉强能让他们那暴躁的boss接受。


      音乐声音突然停了,鲁斯尼亚有些困惑地转过身去,一把剑直直擦过他的脸颊扎进墙中。


     “S、Squ酱?”


     “滚你妈的。敢把老子的事情捅出去?!”


     鲁斯尼亚当然知道他指的是什么了:“如果我不说的话Boss会怎么做?你最清楚不过了吧 Squalo......死在他手里还不如死在你手里呢!”


     “那你就死吧!”他一手抓住鲁斯尼亚的衣领。


     “等等等等......我只是打个比方!如果我死了你们都会饿死的,Boss也会生气的,对不对?”


      Squalo愣住了。他说的好像有点道理......早知道他绝对不会告诉鲁斯尼亚他的住址......但是没办法,没有这个人妖他搞不到安全的抑制剂。


     “对个头!别在我面前提起那个混——”


     “怎么?”


      厨房里的两个人都瞬间僵住了。黑发男人面无表情地站在厨房门口,穿着一件普通的白衬衫,双手插兜。


      “Boss!救命!”鲁斯尼亚像是一下子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表情夸张。


      但是没有人理他。Xanxus直勾勾地盯着银发剑士灰蓝色的眼睛,Squalo也松开了他的受害者。剑士的表情僵硬,像是有点生气又有些尴尬,但却没有回避那双过于危险的猩红双眸。


      “你很不满?”


      黑发男人率先开口,眼睛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


      妈的,Squalo在心里抱怨一声,这叫人怎么回答?怎么看上去你比我还委屈?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他支支吾吾地说,“该死、也不是那个意思。反正,没有什么不满......”


      鲁斯尼亚推了推眼镜,弯腰下去捡起他掉落在地上的菜谱。他重新点火,执起汤勺,知道就算现在他把音响打开也不会有人注意到他。小命算是保住了,他叹了口气。但愿吧,但愿未来一切都好。


  

END

 


评论 ( 62 )
热度 ( 3785 )
  1.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