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X

不爱爬墙选手
缓慢更文
但会更
wb:Seram_X

家庭教师30天挑战#DAY19#
最想TV化的情节

请叫我家庭教师半年挑战(谁叫你每次废话都辣么多)

又来混更真的十分抱歉,但是我保证下周一之前更正文...

最新TV化...emmm真的不是我受虐想吃刀子,只是真的非常好奇动画组会怎样来表现这段情节。作为写过这段的写手来说,我深刻地感受到了那股明明有很大一堆想要表达的情感文字但是就是怎么写怎么安插都不太对劲的感觉。

以及太期待池田Boss音...

最后两p是先刀后糖来着,我超喜欢这个太太的xs虽然她已经很久没有画过了.......

图源见水印,侵删

评论 ( 35 )
热度 ( 1803 )
  1. 共6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R-X | Powered by LOFTER